日本關西-京阪神-關於美食這件事-黑門市場與錦市場

黑門市場和錦市場真好逛


到台灣要逛夜市


去關西就不能錯過這兩個大名鼎鼎關西"造咖"


 



我不是美食專業寫手,也沒有吃多食廣


就以輕鬆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些資訊跟趣味吧


 


黑門市場


 


 


先來三個我心中三必嘗試小點心


 


高橋豆漿


我是很能樂於享受食物原味不喜太多醬料調味的女生


這豆漿完全就是濃濃的黃豆香


一點糖都沒加  濃郁又順口


我很愛  但DK(愛吃垃圾食物)喝一口就面露猙獰(誇張)


 


草莓


真的只是隨便挑一盒洗洗吃


想不到除了賣相佳外


更是甜美多汁,一點都不酸!!


 


 


石橋黑輪關東煮


逛了兩次黑門市場,兩次都硬是要吃石橋


湯頭好黑輪們煮得真入味(相對小七關東煮就像是~~用白開水熬的了)


個人在黑門市場的第一名就給他了!!!!


 


 


其他加映有


憤怒的章魚(表情太憤怒我就不敢吃了)


  


賣神戶牛的攤位,真想買幾片回去料理(難忘的好滋味)


 


生魚片阿伯


看他現場處理這隻魚也忍不住買了一盒來試試


有分價位,我們買了便宜的750日圓一盒嘗鮮


結果堪稱是我吃過的生魚片最難吃的(還很多片~~含淚吞下)


結論是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不是說現切現宰就一定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大叔的造型扮相真是討喜得我心)


 


這間炸物沒把名字記下,但也給鼓勵鼓勵


除了海鮮之外,也有親切的炸番薯可食



 黑門市場也有賣河豚肉,兩人膽小怕中毒,就沒嘗試了


 


 


錦市場


 


 


若說黑門市場是以熱鬧、帶著慶典的感覺為特色


錦市場則是蘊藏著一分優雅不失莊重氣息


 


三木雞卵


師傅在內用新鮮雞蛋配上高湯(昆布及柴魚片)現做出來的蛋捲


口感厚實但溫潤,蛋香+大海的鮮味


不妨一試 


 


 


  


練藥膳點


跟DK吵架後意外吃到鄉民口中必吃的"練藥膳點"


基本上就是各種口味的魚漿製品


每支400日圓但分量很足~~小吃一支飽足感就來了


有點像巨大化火鍋料但卻料多又實在


 


 


京丹波炒栗子


這個不推不行,有感到爆表


我也算是栗子控一名


京丹波的栗子遠遠就聞得到香味


大而飽滿,吃起來又不會口乾,口感綿密


這老闆的手勢說明了一切~~是我錦市場最愛小點第一名!


 


 


豆乳冰淇淋及豆乳甜甜圈


天熱的話來一支豆乳冰淇淋


清涼消暑不甜膩


馬上就火氣全消了


 


其他方面


錦市場賣的漬物真的很適合當婆婆媽媽的伴手禮


有很多試吃的的sample,眾多口味都蠻好下飯


 


嘗試了一間烤鰻魚


一整條鰻魚新鮮現烤剎是心動


於是買了1000日圓品嘗一番


不過調味對我而言還是鹹了點,口感偏乾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試試!!


 


 


 


其他旅行地點品嘗到的好滋味


就待續分享囉!


 


 


 


 


 


 


 


 


日本關西-京阪神-關於美食這件事-黑門市場與錦市場 日本關西-京阪神-關於美食這件事-黑門市場與錦市場 Reviewed by 許書華醫師 on 7月 23,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