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讓爸媽優雅出門!集結歐、日式推車優點的CHEVORY巧芙睿Oslo歐風推車

CHEVORY巧芙,品牌概念取自cherish every moment的縮寫,宣揚一種很窩心的概念,珍惜和寶貝在一起的每個時刻。

對於要帶著寶貝到處趴趴走的重要核心配備-推車。當過爸媽的都知道,一台好用的推車,可以幫忙減少許多兵荒馬亂的時刻,讓爸媽在繁瑣忙亂的育兒生活推為偉大的父母們增添點優雅感。

推著Oslo和寶貝出門給人十足的安全感,第一要稱讚的是她又穩又好推的特性。這台車在輪子的設計上是兼具穩重且靈敏的特質的,前輪360可轉動,要前往哪個方向都輕巧順暢,在很輕便的狀態下,是可以單手扶著車子然後另一隻手牽著大寶沒問題的。

若要在不平整的路段上保持直向前進,前輪也有定向設計,更重要的是四輪全避震推車的時候用雙手感覺就知道,十分平穩不顛頗,讓寶寶保持在舒適的狀態下,爸媽也省下不少力。

再來是寶寶的安全和舒適度上,Oslo也做了很多貼心的設計。
安全上這台車有五點式安全帶,提供最標準的安全防護,另有減壓護肩套,安全有保障之餘也不會讓寶寶感到不舒服,另外後輪的部分有的設計,和歐式車規格相同,簡單好操作不費力,也讓寶寶安全有保障。

許多貼心的設計也是為了確保寶貝的坐得舒服,若模擬自己躺在一張椅子上,有哪些特點才能確保舒適坐的久?
首先還是要強調這台車給寶寶的空間是很大的,到大約四歲大空間還是夠不會擁擠不適(本體可乘坐15公斤以下幼兒),另外遮陽頂棚加大,艷陽天能避免掉大部分的曝曬,且在透氣度上也不用擔心,後附有透氣窗能確保不悶熱,也能觀察寶貝的狀況。


寶貝靠腳的地方,角度是可以調整的,無論是要坐著或躺著,都可以調整靠腳的角度,保證長時間的舒適度。下方也有腳踏板,大一點的寶貝乘坐腳也有可以擺放的位置,不會亂踢亂晃。


另外一個結合日系推車優點的是,寶貝座位高度53CM貝到外面逛對這世界充滿好奇,車體高度夠視野佳,滿足寶貝到處看到處觀察的好奇心,更能遠離廢氣、熱空氣的暴露。十分貼心也一兼二顧的設計。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這台車可以讓寶貝170度接近平躺的設計,所以即使是新生兒也可以使用,0-3歲通包的概念,可以不用另外再買嬰兒提籃。大一點的寶寶玩累了想睡了,就可以直接在大大的空間整個躺下熟睡,再幫她細心調個靠腳的角度,其實就有點像把小床機動性搬出來的概念,看自己的小寶貝在推車上舒服熟睡,爸媽也感到十分滿足安心。

其二是在收納上,這台推車不旦給了寶寶很大的空間,對父母而言也能保有好收好攜帶的特性。大家大概都知道要車子空間大又平穩,勢必在重量上需要做點取捨。許多日系的車子就是主打輕巧方便提放收納,但平穩度上可能就不若歐系車。我不會說這台Oslo推車輕盈到能讓媽媽獨自提來抬去毫不費力,畢竟她的確很穩空間很大,保有了歐系推車特點,但在設計上Oslo採用快速折收的方式,還是可以讓媽媽一人做到一手抱寶寶,一手收車,然後收車後車體能保持直立,不會發生東倒西歪狼狽不堪要媽媽再倉皇去扶車子的窘境。所以無論媽媽或爸爸要一人帶著推車和寶寶出門,還是可以做到。

帶寶寶出門一趟不免大包小包,如果一台推車能有夠大的收納空間,爸媽就不至於忙著推車之餘還要左肩右肩帶著一袋一袋的東西倉皇無比,Oslo推車有近12公升置物空間很大的容量,多了這個大大的車底置物空間,對爸媽而言真是省了不少力。

如果把拔馬麻在找一台車,希望兼具歐系車平穩超好推加上日系車許多貼心設計的優點,這台台灣設計的Oslo歐風嬰兒車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嬰兒車的詳細資訊如下
1.    品為台灣商業標準局檢驗合格之商品,請放心使用
2.    品經過SGS依據歐洲嬰兒推車安全規範EN18882012檢測通過
3.    收車尺寸:L72 x W51 x H37 cm
4.    張車尺寸:L88 x W51 x H101 cm
5.    車體重量:約7.2 kg
6.    適用年齡:0個月至4
7.    產品保固:2



台灣設計!讓爸媽優雅出門!集結歐、日式推車優點的CHEVORY巧芙睿Oslo歐風推車 台灣設計!讓爸媽優雅出門!集結歐、日式推車優點的CHEVORY巧芙睿Oslo歐風推車 Reviewed by 許書華醫師 on 12月 12, 2018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