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京都-沒楓紅櫻花之際,京都十大推薦景點(下)

 


六、光影的浪漫-伏見稻荷


 


走進千鳥居


好似閱讀著一本書,然後不停向下翻面


陽光穿過樹林灑進鳥居間的縫隙


光影在其中浮動變化


同樣的頁面設計


講述的是不同的內容故事


 


 


七、東寺


6.jpg  


(圖片取自網路)


東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


另稱教王護國寺院


擁有一座全日本最高的五重塔


還有個寶物庫藏著國寶以及重要文化遺產約兩千多件


只在限定時間開放


 


八、眾神震撼-三十三間堂


 


因為正面有33個柱間而得名


 


內部放置了1001尊千手觀音像


還有雷神、風神和28部眾


非常酷!!能夠吸引我認真觀賞的其中建築


可惜內部無法照相


1001尊千手觀音像齊排著實壯觀!


 


九、小橋、流水、人家-白川巽橋


 


就這樣一段路、一座橋,我怎麼能也駐足這麼久?


是累了?想睡了?其實就是不想離開


潺潺流水聲,光在水上滑動


橋邊的矮房兒營造舊式浪漫


我坐在柳樹下


已穿越到江戶時代~~


 


十、錦市場


 


若說到台灣一定要逛夜市


到京都就少不了京都廚房錦市場


整潔又井然有序


店家商品琳瑯滿目


真的是好吃好逛又好玩囉


 


 


 


 


其他貴船、鞍馬、美山一代我還無緣造訪


以上名單只是我兩次造訪京都後的簡單心得


不曉得跟大家心目中的名單一不一樣


若有更多有趣值得探訪的景點


也請不吝於一起分享喔!!


 


日本關西-京都-沒楓紅櫻花之際,京都十大推薦景點(下) 日本關西-京都-沒楓紅櫻花之際,京都十大推薦景點(下) Reviewed by 許書華醫師 on 7月 10, 20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