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醫師輕鬆享受智慧健康護衣科技神隊友大公開

忙碌的生活中,常讓我們忽略日常生活中一些看似微不足道,但對健康影響深遠的細節,例如衣物的清潔或護理。利用智能家電輕鬆護理衣物,守護全家人健康,是最值得投資也一兼多顧的事。


喜歡衣物在身上乾淨蓬鬆的舒適感,以及清潔後自然的味道。但不注意小細節,你的衣服可能不只洗淨力不到位,洗了之後還會有怪味。另外,最近新聞常提到出國旅遊回國後,一不小心「臭蟲」也可能跟著衣服回家,被叮咬後可是奇癢無比呢!以及近期流行性病毒增加,其實日常洗衣就能為健康輕鬆做好第一層把關,好的洗衣機能幫助您抑菌除蟎、防止臭蟲唷!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LX128BR)是我家新進的持家好夥伴。因為我們一家都有過敏體質,所以在洗衣烘衣的過程中同時除蟎也是我十分重視的關鍵。



最愛的健康護衣科技:溫水泡洗淨 + 護衣烘乾 Heat Pump
在洗衣前,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LX128BR)有“溫水泡洗淨”功能,若用以40度溫水長時間浸泡,能溶解頑固髒污,汗漬黃垢都能深層去除。特別是對於那些容易積累汗液和皮脂的運動衣物或兒童服裝來說,這能夠確保衣物不僅外觀乾淨,而且深層清潔,減少對敏感皮膚的刺激。
若將洗滌水溫設定60°C,就能真正洗除塵蟎的糞便和屍體等過敏原。銜接“護衣烘乾Heat Pump”功能,用約65°C溫風除濕式烘乾的防皺乾燥行程,烘衣同時撫平皺褶過程不傷衣料不縮水,讓衣物洗完蓬鬆又柔軟。根據我的看診經驗,我發現許多皮膚問題和呼吸道疾病,如濕疹、過敏性鼻炎,甚至哮喘,都與家庭中的環境衛生有著密切的關係。特別是對於塵蟎過敏的患者,傳統的洗衣方式往往無法徹底清除這些微小卻對健康有重大影響的過敏原。使用高溫洗滌和深層清潔的洗衣方式。Panasonic NA-LX128BR洗衣機的60°C高溫洗滌功能可以有效消滅塵蟎和細菌,這對於減少家庭中的過敏原非常關鍵。



nanoe X 健康科技
很多人衣服洗久後都會有個味道,是一個警訊,就要注意是否洗衣槽內有滋生細菌跟黴菌。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皮膚炎症病症,經常與皮膚的過敏反應有關。衣物中殘留的洗滌劑、細菌或黴菌是引發或加重這種疾病的常見因素。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LX128BR)擁有日本異位性皮膚炎協會認證,其中搭載的nanoeX健康科技能有效抑制異位性皮膚炎,對於預防和控制異位性皮膚炎是個很可靠的夥伴。

Panasonic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LX128BR)不只能洗淨衣物,也把自己洗得很乾淨。雙效自動槽洗淨功能能在每次洗衣同時,使用清水,而非洗過衣服的髒水,強力沖刷筒槽,並釋放nanoe X 抑制洗衣槽黑黴滋生。nanoeX健康科技能抑制細菌/黴菌活性,並且降低洗衣槽黴味及臭味,也能分解衣物上的細菌,達到99.9%抑菌除臭功能,包包、鞋子、帽子、娃娃玩偶也能用免水洗功能啟動nanoeX,達到除臭抑菌效果,並抑制筒槽黑黴孳生。我們也能每3-6個月以60°C溫水槽定期保養洗衣槽,不須使用清潔劑,省去花費及時間的困擾。


Power Shower水流
至於洗淨能力也十分禁得起考驗。有POWER SHOWER水流,用大範圍水流全面沖刷衣物,充分將綿密泡沫帶進衣物纖維,包覆髒汙。洗衣同時也自動沖洗筒槽膠條,防止髒污黴菌累積。我對家用洗衣機的日常維護有著深刻的體會。傳統滾筒洗衣機中,筒槽膠條是一個常見的問題。在日常使用後,若不即時清潔,膠條容易積存洗衣殘渣和濕氣,長時間下來就可能滋生黴菌和散發異味,不僅影響衣物的清潔度,長期暴露在這樣的環境中,對於家庭成員的健康也是一種隱患,特別是對於有呼吸道敏感或皮膚過敏的家庭成員。而且大大減少了手動清潔的必要性。這對於像我這樣忙碌的人來說,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而其高速起泡科技,利用高壓給水迅速溶解洗劑,包覆衣物纖維去除髒汙,對於家中有小孩和對清潔度有較高要求的家庭來說,衣物不僅外觀更潔白,也洗出真正的潔白乾淨。


IoT+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
還有我最最最愛的智慧洗衣部分,能夠根據衣物量,自動計算出最剛剛好的洗劑用量,並且能徹底溶解洗劑。注入洗劑後,會使用清水沖洗殘留在管線中的洗劑,讓洗劑不殘留,避免皮膚過敏。

還有三道式自動投入槽,可投入2種洗衣精及1種柔軟精,無論是適合嬰兒專用、高級衣物和增艷等特殊洗劑,都可以投入,不僅附提把好拿取,站立設計也不傾倒、易清潔。使得不同類型的洗衣需求都能得到滿足,無論是需要特別照顧的嬰兒衣物,還是需要特殊處理的高級衣物,都可以使用相對應的洗劑,這種靈活性對於照顧家庭的各種需求非常方便。更讚的是IoT APP手機遠端遙控功能,有時家裡洗衣機囤積很多衣服還沒洗,但人不在家,就可以利用遠端遙控,搭配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遠端洗衣,並隨時看洗衣進度,真的超級方便。

真的對這台洗衣機超級滿意。日系外型兼具小巧體積,質感加分!白色外觀和流線型的設計,可以輕鬆融入多種居家風格中。一鍵啟動洗脫烘,讓衣服溫柔被對待,也將便利留給全家人,洗衣更便利!

讓你留下更多時間專注工作、與家人相處,也享受生活。



真是夫復何求。

官網連結:
https://goingto.tw/fDSFD












許醫師輕鬆享受智慧健康護衣科技神隊友大公開 許醫師輕鬆享受智慧健康護衣科技神隊友大公開 Reviewed by 許書華醫師 on 12月 29,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